這週末準備在家舉辦Pizza派對嗎?!

列印精美的邀請函 並分發給親愛的朋友們,準備好讓大夥參加歡鬧無比的家家酒比薩派對!請您的小客人通過勾選邀請函上的選項來選擇他們的披薩口味,接著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食材了!

此活動單用以搭配我們新穎的Pizza Party玩具!通過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披薩,並將成品放入 Tender Leaf 插圖披薩盒中!預先切成6片,排列在一個披薩餅托盤上,享受安排12種不同配料的樂趣。所有的配料都是可以互換的,並由小魔術貼固定到位。優質的角色扮演玩具,非常適合不同年齡階層的大小孩子!可以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上查看詳情

下方連結提供更多深具創意的披薩遊戲,比如採用回收的瓦楞紙箱先自製一個美妙的披薩烤箱,可以參考 Cbeebies BBC 頻道精彩團隊提供的紙板箱製成:

做一個披薩烤箱!  還有來自天才Handmade Charlotte的DIY工藝: 自製漂亮的比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