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序已經入秋了,九月也意味著多數孩童重返校園,對於剛入學的孩子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哭鬧,甚至是激動人心的開學季!早晨準備上學的步調可能會很匆忙,而且往往又帶點慌亂,直至放學走回家的時刻又轉變較為輕鬆的節奏。
考慮到這一季節的變化,我們創建了一項簡單的活動,讓所有年齡層的朋友們都可以在步行回家時享受它帶來的樂趣!

列印 森林寶藏Forest Treasures 隨身攜帶,於放學走路回家的途中,仔細瞧瞧周圍的地板,看看您能看見什麼自然寶藏,又能收集到什麼呢?!當回到家時,先將森林寶藏圖攤開,將蒐集到的寶物一個個井然有序地排列,也可以和至親好友或是兄弟姐妹們一塊分享彼此的發現

這項活動的創造靈感來自我們生活的大自然元素之中──秘密森林藏寶盒My Forest Floor──它配有各種林地寶藏,從鵝卵石到樹葉,供您的孩子分類、堆疊和排列整理。蓋子可拆卸並當作黑板使用,以世界萬物為靈感,融入日常的搜集與繪製森林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