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曉孩子們自然喜歡假扮遊戲,尤其鍾愛商店和食物方面的玩具,並發展出較複雜的扮演情節!
因此,在 Tender Leaf 我們擁有龐大的收藏系列,假裝遊戲可以助長幼兒認知和社會認知技巧的發展,如:保留概念、觀點取替(角色替換)、問題解決及創造力等等。透過假裝遊戲,幼兒可以進而認識他的周遭環境,增加社會適應的能力。

今天的學習單,我們就來為家人提供一塊有趣的標誌吧!列印出來即可在假想遊戲的店中使用,這樣所有的客戶現在都會知道您是否營業中囉!門牌可以翻轉為關閉或打開,自由選擇!
 


 

下載我們的【製作商店標誌】,將其黏貼到西卡紙上並將兩塊標誌粘合在一起,然後使用打孔器或鉛筆打孔,再穿上一條繩索就可以準備掛起店牌!



 

您可以從這些照片中窺探我們精彩的食物柳條籃系列!這些柳條收納籃裝滿了精緻的木製遊戲食品,非常適合在家玩耍或是在托兒所、學校裡教孩子們關於食材和健康飲食的所有知識。它們也被設計用於與小老闆食品雜貨鋪配合使用,能勝任各種類型的商店,更增添家家酒玩樂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