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有令人欣喜的戶外活動!收集七葉樹,穿上舒適的外套,計劃那令人興奮的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冒險吧!

 

「五感 x 啟發 x 生活」

當孩子們在戶外玩耍和學習時能更快樂、更健康,尤其從事園藝類"動動手活動",可以讓孩子們對世界懷抱自主的控制感與責任心。藉由五感的體驗、探索與學習,打造源源不絕的行動力,培養孩子動手創作的靈感與能力。

兒童需要涉及更寬廣的自然世界,只要適當地安排這類型的園藝植栽活動讓孩子們動起來!

由此下載免費學習單
這是一個很棒的紙工藝品,供您創建屬於自己的迷你窗台花園!藝術品取自 Tender Leaf Toys 悠活溫室植栽園。對於熱愛大自然和在花園裡玩耍的孩子來說,這組是鼓勵綠手指小園丁的理想選擇。溫室有一扇敞開的門和2個可掀式的屋頂板。它可以放入2個種子托盤、一個種植台,4個盆栽植物和3個番茄灌木。我們還提供了一個用於培育種子的清水模架,一張裝有 9 種蔬菜的高架床、一個堆肥箱、一台農務手推車、一個澆水壺、一棵樹、一台除草機,以及一張躺椅,供你的娃娃享受他們的勞動成果!

更多精彩的園藝植栽系列商品 >> www.tenderleaftoys.tw/categories/gardening

悠活溫室植栽園秘密森林藏寶盒大自然創意實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