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倒數計時開始了!

今天是 12 月 1 日,當我們打開聖誕日曆的第 1 天時,離興奮又期盼的聖誕節又更進一步

現今,聖誕節日曆上充斥著巧克力甚至玩具,但您知道嗎?據信,第一個聖誕節日曆早在 1851 年就已問世。傳統日曆在每扇紙門後面都有令人驚喜的插圖,於1900 年代初期/20世紀初進入大規模生產,一直非常受歡迎,直到戰時開始實行配給制。第一個巧克力聖誕節日曆出現在 1958 年,而Cadbury吉百利巧克力於 1971 年推出了它的版本,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日曆。

本週我們在聖誕節日曆中製作了一款塗色單,可以與全家一起製作。

列印 Advent Coloring,然後拿起彩色鉛筆,為自己的聖誕節倒數計時並塗上色彩!我們很想看見您的作品,可以的話請使用hashtag:#tenderleaftoys 標籤與我們分享!

提外話,眼尖的 Tender Leaf 粉絲,您可以在我們的聖誕節日曆中找到多少玩具哩? 我們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