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的遊戲對孩子來說是一項很棒的學習活動,可以幫助他們在較小的範圍內了解周圍的世界,同時也有助於發展他們的語言、社交技能並讓想像力自由地奔放!透過每天輪換,安排一些小型故事遊戲來啟發您的孩子吧!

這邊分享一些很棒的點子引您入門:

史前小世界

幫孩子備妥一些可玩沙子、石頭、托盤和玩具恐龍,創造一個迷你史前世界。

水下小世界

用溫水裝滿水槽或盆子,加入幾滴藍色食用色素,然後將一些貝殼和塑料海洋生物玩具放在底部。為了進一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也可改在庭院用充氣泳池進行這項活動,讓午後太陽撒下金光粼粼的陽光,製造波光粼粼效果。

農場小世界

盡可能收集多個 Tender Leaf 農場動物,搭建一塊小型農場所需的一切!用不要的棒棒糖棒子黏合,做出一個個圍籬,把那些動物們圍起來,再用空奶盒挖空,當作一間現成的農舍!

沒有時間準備這些小世界嗎?甭擔心!
我們推出4套可收合的玩具故事組,非常適合隨時隨地攤開來玩,每個玩具都裝在自己的袋子裡!從這裡查看有趣的圓形棉布遊戲:野生動物園故事組馬戲團故事組童話寓言故事組英倫故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