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4 月 22 日,超過 10 億人慶祝地球日,以保護地球免受污染和森林砍伐等影響。

為了慶祝地球日,我們用這個微妙的手作工藝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迷你窗台花園。所需準備的材料是列印免費 活動單 以及芥菜種子、培養土、雞蛋盒和剪刀。

 

製作如下:

1. 首先,用培養土填充雞蛋盒的蓋子。若能找到一個綠色蛋盒就太好了! 

2. 接下來,將芥菜籽撒入盒中且每天定期澆水。大約等上 4 – 7 天,應該就會看到冒出的小芽。

3. 這段期間,可以剪下所有花園配件。我們先將活動單的內容黏貼到西卡紙上,然後小心翼翼地剪下每個物件。 

4. 一旦蛋盒被枝芽給填滿的那天,就可以一一插入花園配件了!澆水後要特別小心等待幾個小時,否則紙裝飾配件濕透就不妙了。每次需要澆水時,先將它們一一輕鬆取出。

 

我們的迷你花園工藝品採用 悠活溫室植栽園 上的插圖。對於熱愛大自然和喜愛在花園裡玩耍的孩子來說,這組是鼓勵綠手指小園丁的理想選擇。溫室有一扇敞開的門和2個可掀式的屋頂板。它可以放入2個種子托盤、一個種植台,4個盆栽植物和3個番茄灌木。我們還提供了一個用於培育種子的清水模架,一張裝有 9 種蔬菜的高架床、一個堆肥箱、一台農務手推車、一個澆水壺、一棵樹、一台除草機,以及一張躺椅,供你的娃娃享受他們的勞動成果。

地球日官方網站有一整節專門介紹許多地球日提示,『對我們來說,每一天都是地球日。如果您也有同感,這裡有 52 個行動和提示,可以在一年中的每一天有所作為。』,從改變以蔬食為基礎的飲食以應對氣候變遷,再到通過堆肥來避免食物浪費... ...。 從這裡查看更多👉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