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Love wood & play.....

我們創造充滿想像力的木製玩具世界,這些玩具經得起時間考驗,陪伴一生。我們不斷努力發展和擴展我們迷人又古怪的產品,這些玩具引人入勝、娛樂無窮,適合小手輕巧使用。雖然我們喜歡透過遊戲來教育,但我們鼓勵每個孩子都能真實地做自己,這樣他們就能充滿自信地成長,同時享受樂趣!

從一張草圖開始  我們的產品都是由我們可愛的設計師 Danielle 構想出來的,然後接由工廠的專業木匠師傅賦予生命,他們就如同我們的家人般。  使 Tender Leaf 轉動的齒輪環環相扣,每個環節皆同等的重要,我們喜歡共同努力實踐我們的傳統。
試、測試、再測試  我們知道它們玩起來很有趣,但我們必須確保它們完全安全且耐用。 我們所有的玩具都符合安全標準 EN71、ASTM F963 和 AS/NZS ISO。
心與家  創造具有長久生命力的玩具是我們最擅長的事情。我們努力保持著強而有力的品牌形象,並一起盡力做到最好。
這一代的玩具,下一代的樹 我們堅定地致力於保護印尼的自然資源,只使用再生橡膠木,它是橡膠工業的副產品。一旦樹木達到大約25年的盛齡,我們將木材取材,並將其變成漂亮的玩具。每砍伐一棵樹,就在其位置種植一棵新樹,推動再生週期的發展。
意義非凡的手工製作  從原木到成品,一條龍的生產線。一旦每個玩具經過手繪、組裝和檢查,就會用紙包起來,並用回收的紙板包裝。  我們非常關心我們可愛的星球日益減少的資源,落實環境永續發展的精神,盡可能在所有的包裝中減少一次性塑料。

我們的故事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創立於美國加州,其品牌精神著重在孩童的起步學習,象徵嫩芽的意思,為萌發出的芽,Tender Leaf 陪伴著孩子的成長時光、讓孩子們開心歡樂,正面勇敢地走過關鍵期的發展與學習,啟發純真的孩子無限探索與好奇,是一種不一樣全感官的實務遊戲體驗,這也是時下電子3C產品無法取代又可觸及的真實體驗。


玩具是孩童學習與社會接軌的啟蒙,有別於科技玩具的冷硬和快速的淘汰性質,木質玩具不但能讓孩童發揮創造力和享受玩具的樂趣,更具環保和傳承的特色。在科技化迅速發展的此時,我們需要替孩童的未來成長反思,確信能讓孩童回歸更自然的玩樂環境。

Tender Leaf 的產品都是極富經驗的木匠師傅和創意美感品味兼具的設計師共同打造出精緻和與眾不同的木質玩具。所有玩具和禮品都是使用環保再生的橡膠木材,無毒安全的材質,讓孩童玩得開心又安心,更帶給孩童充滿溫暖歡樂的童年回憶。

我們期許Tender leaf能夠伴隨每個家庭傳承到下個世代;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能承擔社會與環境中各個環節的責任,並發揮影響力以確保孩子們的未來,讓孩子們擁有更具創造力的未來。以「開發高品質益智 啟動孩子的創造力」為訴求,木製玩具色彩豐富並結合多元化的設計、打破傳統木玩的單調,讓孩子在玩樂過程中學習,打造能帶給天真無邪的孩子微笑的木質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