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 happy talent to know how to play" – Ralph Waldo Emmerson
「懂得玩是一種快樂的天賦」——拉爾夫.沃爾多.埃默森

藉由我們精彩的開放式遊戲系列,將通過遊戲學習提升到一個新的維度!讓孩子在沒有指導的情況下進行探索,這是一種令人滿意的方式,可以挑戰他們發揮無限想像力地玩耍。

2021年新推出了神奇的秘密森林藏寶盒My Forest Floor 以及 3 款適用於多種環境和遊戲場景的擴充玩具。綿延山丘組Green Hills雪山隧道組Mountain Stack乘風破浪組Blue Water並結合動物樂園系列積木,自由轉換成想要的隧道或坡道!

開放式玩具是啟發孩子發展新技能的絕佳方式,它沒有絕對的答案,既沒有最終目標,也沒有條條框框的指導。因此,孩子們可以使自己的學習變得更有創造力,從而增強自信。

有大量基於相關研究和報告的有趣文章,兒童心理學家依循蒙特梭利的教義,為兒童行為和發展的觀察提供有建設性的資訊。

查看這篇內容豐富的文章,了解開放式遊戲與封閉式遊戲的各自優點。

請欣賞Tender Leaf風景系列堆疊積木的小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