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王探險組的獅子汲取靈感,製作一個美麗的牆壁裝飾!

先準備材料:
列印活動單
一塊小紙板
黑色奇異筆
雙面膠或膠水

1. 由此處列印圖稿,然後沿著獅子頭的粗黑線小心裁切(我們留下了他的鬃毛作為參考)。
2. 接下來,將頭部黏在卡紙上並修剪成相同的形狀。
3. 為了製作鬃毛,我們使用了瓦楞紙板來切割成條帶。剪紙是一項很棒的精細運動技能,讓孩子嘗試做做看,跟隨卡片的凹槽,使他們更容易沿直線剪紙。
4. 總共需要剪下大約 20 條,每條長約 11-12 cm,寬約 1-2 cm。將條帶排列成圓形,如圖所示在中間黏合在一起,可以使用膠水或雙面膠。

現在是真正有趣的部份!
與家人聚在一起,想出曾做過的活動或經歷過的感受。例如,騎自行車、廚房Disco舞廳、多多擁抱、觀鳥、林地散步等。然後開始用黑色粗記號筆在獅子鬃毛條上寫下每一項。一旦填滿每條條帶,您的獅子頭就可以掛在牆上或貼在牆上,記錄這瘋狂的 12 個月裡所有發生過的有趣時光!

當然也可以輸入一家期待去完成的願望清單,例如:想要計劃去動物園旅行……

想遇見更多深具啟發以及暢銷的Tender Leaf 野生動物園,歡迎查閱下方玩具:

森林之王探險組 Safari Adventure 
野生動物園 Safari Collection
萬花望遠鏡 Safari Binocul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