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店介紹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創立於美國加州,其品牌精神著重在孩童的起步學習,象徵嫩芽的意思,為萌發出的芽,Tender Leaf 陪伴著孩子的成長時光、讓孩子們開心歡樂,正面勇敢地走過關鍵期的發展與學習,啟發純真的孩子無限探索與好奇,是一種不一樣全感官的實務遊戲體驗,這也是時下電子3C產品無法取代又可觸及的真實體驗。

玩具是孩童學習與社會接軌的啟蒙具和禮品都是使用,有別於科技玩具的冷硬和快速的淘汰性質,木質玩具不但能讓孩童發揮創造力和享受玩具的樂趣,更具環保和傳承的特色。在科技化迅速發展的此時,我們需要替孩童的未來成長反思,確信能讓孩童回歸更自然的玩樂環境。

Tender Leaf 的產品都是極富經驗的木匠師傅和創意美感品味兼具的設計師共同打造出精緻和與眾不同的木質玩具。所有玩環保再生的橡膠木材,無毒安全的材質,讓孩童玩得開心又安心,更帶給孩童充滿溫暖歡樂的童年回憶。

我們期許Tender leaf能夠伴隨每個家庭傳承到下個世代;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能承擔社會與環境中各個環節的責任,並發揮影響力以確保孩子們的未來,讓孩子們擁有更具創造力的未來。以「開發高品質益智 啟動孩子的創造力」為訴求,木製玩具色彩豐富並結合多元化的設計、打破傳統木玩的單調,讓孩子在玩樂過程中學習,打造能帶給天真無邪的孩子微笑的木質玩具。


友善地球


生產木製玩具已有30多年的了。我們非常關心地球及其日益減少的資源,因此只使用印尼合法的橡膠木,它是橡膠工業的副產品。橡膠木是一種經濟和環保的木材,印尼政府致力於重新種植橡膠木人工林,以此作為其經濟增展的一部分。一旦樹木達到大約25年的盛齡,乳膠的生產就變得不經濟了,在傳統上會被砍伐和燃燒,根據印尼法律的木材激勵措施,我們將木材取材,並將其變成漂亮的玩具。每砍伐一棵樹,就在其位置種植另一棵樹,以確保持續供應。

認識創意總監


MEET THE DESIGNER!

也許您已經知道Danielle,也許您還沒見過她,但如果您是在玩具及禮品產業,我們相信您已經由她各式各樣的創作而知道她。她的設計在過去20年來贏得了衆多獎項,專屬的插畫風格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她的創意。

Danielle對於深思細膩的設計抱有極大熱情,這不只展現在產品細緻的自然世界之美,也反映在產品的製造、呈現及包裝的方式。

「我們非常在乎地球以及其日益減少的資源,我們也在乎供應鏈中的道德交易、客戶關懷及良好的實踐。」

我們吸引了世界各地一流的知名零售商,Tender Leaf 將持續帶著良好的原創設計、無塑料精神,以及令人嚮往的玩具及禮品,持續發展進步。

擁有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設計有關小朋友的木製玩具,創造出無限的潛力商品!同時不斷有嶄新的啟蒙幼教玩具,能夠促進寶寶和幼兒的潛能開發。陪伴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我們會致力於培育孩子們的想像力、創造力以及社會化。希望您的孩子在探索這些新玩具時,能沉浸在Tender Leaf的世界裡!

希望您喜歡我們的精彩收藏 🎁✨